跳到主要內容區
 

餐廳防疫應變措施

 

  1. 餐廳已向轄下店家要求,近期有往返港、澳、中國大陸的人員,務必自行居家隔離二週,並提供名單給公司以利後續追蹤。
  2. 已要求各櫃位,如員工近期有感冒、發燒、乾咳、呼吸困難等疑似症狀,請勿安排該名工作人員上班,以防二次的感染,並請該員工先自行居家隔離,必要時就醫。
  3. 每間櫃位於上班當天,所有的工作人員皆要進行體溫量測。
  4. 專櫃上班人員均要配戴口罩,並用酒精消毒手部。
  5. 專櫃準備漂白水及消毒用酒精,櫃台不定時用酒精消毒桌面。
  6. 餐廳於休息時和營業用酒精擦拭桌面。
  7. 出入口將準備消毒用酒精供師生使用。
  8. 一樓餐廳將保持門窗開啟,地下室餐廳亦將保持入口門口常開,讓餐廳內部新鮮空氣流通。
  9. 中午營業尖峰時段將由公司人員協助進行進出人員的額溫抽驗,若有感冒、發燒、乾咳、呼吸困難等疑似症狀將進行勸導,勿進入餐廳。
  10. 餐廳出入口將張貼相關防疫及勸導公告配合事項:
    • 請進出餐廳師生務必配戴口罩,並自主使用消毒酒精消毒手部。
    • 餐廳於休息時和營業用酒精擦拭桌面。
    • 疫情期間鼓勵師生自帶環保餐具使用。
    • 疫情期間避免交談,用餐完後盡快離開餐廳,並於餐桌面上貼公告。
  11. 自助餐所使用的菜夾不重複使用,使用過的菜夾將經過洗淨及高溫沸水消毒後才能再使用。
  12. 自助餐前放置立牌,請教職員生夾菜時要配戴口罩,勿交談,避免飛沫傳染,無配置口罩人員予以勸導。

 

瀏覽數: